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

巴生珍贵历史照片

资料来源
http://kccci.org.my/sharing/sharing/travel/283-about-klang

http://www.pasanglang.com/?c=travel&id=811

 



早期在巴生两头的渡头。



巴生历史上传说中的第一条桥,因为后期被拆除。只能猜测。



五六十时代的街景。(无法断定是巴生,尤其是位置)



旧王宫



巴生港口在六七时年代加深后,可以进行集箱货运。



最出英国政府在巴生设立的办公大楼,后来在物质贫乏下,全部拆除搬迁到吉隆坡重新拼凑,无法断定这招片来自吉隆坡重新后, 还是原本在巴生时。



巴生在十九世纪初期的面貌,当时没有砖屋,只有茅草屋与亚答屋。


日本人半個世紀前,曾在武吉拉惹發現3面銅鐘,其中一個銅鐘被帶到英國倫敦、一個置放在霹靂博物館,另一個下落不明。


巴生市区历史鸟览图。



拉惹马哈迪堡(kota Raja Mahadi )垒位于巴生皇家山(Bukit Kota)上。这个堡垒是拱形的堡垒。这历史悠久的堡垒巴生城市的历史关系密切。



巴生早期的市议会大厦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