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

巴生縣署舊建築福利部接管(转载)

资料来源
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81235

(雪蘭莪‧巴生)巴生縣署暨土地局行政助理莫哈末法克里披露,縣署暨土地局搬遷至毗鄰的新建築物後,舊建築目前由巴生福利部接管。


  • 擁有多年歷史的巴生縣署暨土地局的舊建築物,目前由巴生福利部負責接管。(圖:星洲日報)
數政府機構仍沿用舊建築
他說,雖然如此,還有幾個政府機構仍沿用這座舊建築,為民提供服務。
他接受《大都會》訪問時指出,這些機構包括巴生農業局、巴生反貪污委員會、巴生志願警衛團、巴生森林局及巴生回教事務局等。
“巴生回教事務局辦公室目前正進行裝修工程,預料將於明年正式搬入啟動操作。”
他表示,總而言之,目前巴生縣署暨土地局已全面遷出該棟舊建築物,在新建築物作業,協助巴生市民處理與土地相關的事宜。
他說,巴生縣署暨土地局的現有地址為Pejabat Daerah dan Tanah Klang,Jalan Kota,41902Klang,Selangor.聯絡電話是03-33711963/03-33719028。歡迎市民踴躍前往當局辦理事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