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

巴生培英学校

资料来源:http://sjkcpuiying.blogspot.com/2012/04/blog-post.html

本校创立于1932年,在先贤们历尽沧桑,含辛茹苦地热心办学下,至今已迈向第60 个年头。今日的培英,可说是已摆脱了过去所渭在穷巷陋舍上课的困境,这些都是得到先贤们 社会热心教育人士,出钱出力,学校的四机构:董事会、家教协会、校友会及建委会的精诚团结、通力合作而达致的在学生学业成绩及学术活动的领域里,很欣慰得 到历任校长、老师们的辛勤教导,学生的学业成绩及学术水准已逐渐提高。至于扩建校舍、布置良好的学习环境,四机构同人更是不遗余力,到处奔走,为达到目的 而不惜牺牲一切。

教育乃是千秋大业,兴学办校者,只有奉献,不求回馈。这是华社优良传统,自古延续至今,丝毫不为环境的变迁而动摇。 我校学生人数由创办初期的区区数十人至今已激增二千余人之众。校舍从因陋就简的亚答屋而发展成为巍峨壮观的三层楼建筑物,抚今追昔先贤们披荆斩棘的创校精 神,今人万分钦佩。
社会是不断地繁荣与进步,维护华教的使命是不可止步的,且一年比一年的艰难。我祈望年青人能挺身而出,加进华教尖兵的行列,继承华族先贤兴学办校的伟大精神,积极参与我校的发展,关怀培英,支持培英,使培英在百尺竿头能更进一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