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

History of Chong Kok Kopitiam 巴生中国酒店历史

资料来源:http://www.kanashy.com/projects/chongkok/chinese/about.html

History of Chong Kok Kopitiam 中国酒店历史

中國酒店(傳統咖啡店)位于巴生舊區火車站的正對面,從1940年開店到現在已經有70年的歷史。中國酒店當初由5名海南人合股,彼此都是“跑船”,上岸後合資開了中國酒店,結合大家的力量、各有所長為中國酒店做出貢獻。

在70年代中期前,老店三樓屬於客棧,二樓為西餐廳,如今已紛紛結業。底層單位卻依然保留繼續經營咖啡廳,雖然咖啡廳“孤身作戰”,但還是“默默”陪同老店走過餘下的歲月。我們依然保持建築原貌,店裡裝璜讓人倏然掉入殖民風情當中。

中國酒店堅持保留咖啡廳原有的風味,顧客才會一代又一代繼續光顧,老顧客也可以在中國酒店回味燒麵包的炭燒味、加央牛油的味道,以及咖啡粉濃郁的香味,這些都是老店歷久不衰的“功臣”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