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

张泗清发展巴生的百家利花园

张泗清是谁?张泗清死了与巴生有关系吗?他是四海栈老板,业务遍布全马。谈下他吧!
与巴生有什么关系。翻个底牌,看看。
知道百家利花园吗?1964年,张泗清开始发展百家利花园。
四海栈在1959年获得味之素的代理权,在60年代也从事园丘行业。张泗清在1963年进军房地产行业,事前并没有太多的部署的。
张泗清买下的第一段地皮,就是目前八打灵再也的20区,开头第一炮是百乐花园,这个发展计划在初期遇到了两大困难。
“我买下这块地皮后,才发现那里是属于不准发展的地段,迫不得已到城市规划局总部商讨,好不容易才把该地段转换为发展用地。”
但是,张泗清的第一个产业发展计划仍是多灾多难,工程完成时刚好遇上马印对抗事件,政治动荡导致产业销路惨淡,也因为如此,张泗清的第二个产业计划也赶紧地从新建办公室改为酒店,就是现在的马来亚酒店。.
1964年,张泗清开始发展吉隆坡的马来亚酒店以及巴生的百家利花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