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

巴生樂齡公民俱樂部簡介

巴生樂齡公民俱樂部簡介
巴生樂齡公民俱樂部成立至今已有21年歷史,宗旨是為相聯繫的交流場所。1993年,理事和會員們發動籌建會所基金,爾後於1997年正式竣工,在同年11月9日,俱樂部終於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“家”。
巴生樂齡公民俱樂部每週活動表
星期一 自由活動
星期二 聚會日、卡拉OK環節、跳舞
星期三 排舞
星期四 合唱團
星期五 智能氣功、排舞
星期六 自由活動
星期日 卡拉OK環節

资料来源: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56377

巴生樂齡公民俱樂部‧阿公阿婆活動樂園


(雪蘭莪‧巴生)這裡是老寶寶們的快樂天地,不論是50歲,還是90歲,他們在這裡可以自由歌唱、跳舞、練氣功,彼此找到生活寄託。
  • 位於巴生港口路的巴生樂齡公民俱樂部,是巴生一帶長者交流暨休閒的地方。(圖:星洲日報)
由於多數會員已是阿公阿婆級,所以他們特別珍惜彼此,每月都會舉辦一次“生日會”,為那個月份的“壽星”賀喜。
這個快樂泉源之地是巴生樂齡公民俱樂部,會員逾400名,大多數來自雪隆一帶,尤以巴生居多。當中,華裔會員為主,而女性佔80%。
莊木成:活動多元化
該會主席莊木成表示,此俱樂部是一個非營利組織,主要為長者提供一個交流暨休閒平台,並且舉辦各項活動讓長者齊參與,同歡共樂,促進身心健康。
“我們的活動多元化,其中包括健身操、智能氣功、排舞、卡拉OK、歌詠隊、瑜珈班及閱報等,常年活動有四大項,當中包括新春聯歡宴會、中秋晚會、週年慶晚宴及每年10月1日的國際樂齡日。”
不過,唯一令莊木成感到遺憾的是,有些老會員因家庭原因,現在已鮮少參與此俱樂部的活動。
“創立初期,我們這裡的會員包括三大種族,不過,自從一些前輩逝世後,年輕的巫裔和印裔同胞也不來了。有些華裔老會員,也因交通或搬遷問題,不能再來參與活動。”
基於此,他呼吁舊會員能夠重新回到這個大家庭來,與大家開心作樂,並且攜帶更多朋友加入俱樂部。
第一批元老級會員
陳春玉(91歲)
我加入這個俱樂部已有20年了,也就是這裡的第一批元老級會員。以前每次來到這裡,一定會和大家搶麥唱歌,不過現在年級大了,只能出席聚會,和好友聊聊天,感覺很開心。
堅持要孩子載來這裡
黃嫚薛(93歲)
我是巴生樂齡公民俱樂部元老級會員之一,即使現在聽覺不很靈光,視覺也有點朦朧,而且也有腳痛毛病,但我還是堅持要孩子載來這裡,與老朋友見見面,相聚歡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