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

巴生螺阳音乐社

螺阳音乐社成立于1951年,顾名思意是一个音乐团体,但事实上它是吧生惠安公会的青年团。从建团初期陆续开始组织华乐团、合唱团、舞蹈团、戏剧班、武术健身队、军乐团等等,为当时的活跃青年提供完善的休闲场所及健康的文娱活动中心。

本社继承先显贤之遗忘,配合社会的要求,发扬中华文化,提倡并承办健康文艺的文娱活动,计有巴生乒乓公开赛、巴生儿童生肖绘画比赛,卡拉ok歌唱比赛,举办元宵节、中秋节,另外也曾为儿童自闭症中心筹款等等。

目前阶段螺阳音乐社在积极重组华乐团,目的是为了宣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,鼓励更多热爱华乐的各界人士参与。为此, 本社不断地在积极招生,以扩大本社的团体规模和增加团员人数,建立一个专业的业余华乐团体,传承千古精髓的中华音乐文化,用音乐来感动生活,创造更灿烂的未来。

资料来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8%9E%BA%E9%98%B3%E9%9F%B3%E4%B9%90%E7%A4%BE%E5%8D%8E%E4%B9%90%E5%9B%A2/187521824605995?sk=inf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